29.4.09

MCAS WORD 2007模擬考試系統

MCAS WORD 2007模擬系統
下載網址
在此
詳細說明 見此
之前有POWERPOINT帳號的不需重申請

17.4.09

我的3d作品+說明

晴天_3d建模+動作+render(影片場景截圖)


失落的獨角戲_3d建模+動作+render(影片場景截圖)


藍色交響曲_3d建模+動作+render+photoshop影像後製合成


灰色巴洛克+_3d建模+鉛筆手繪+photoshop影像後製合成


黑金風雲_3d建模+動作+render+photoshop影像後製合成


囚_3d建模+render+photoshop影像後製合成

釋放_3d建模+render+photoshop影像後製合成



無盡迷宮_3d建模+render




光罩_3d建模+render

Posted by Picasa

16.4.09

我的painter+後製合成作品















Posted by Picasa

15.4.09

我的_手繪+photoshop影像合成作品










Posted by Picasa

14.4.09

自訂三切圓工具鈕

自訂三切圓工具鈕~~~

沒有快捷鍵的三切圓是常用的繪圖指令,自訂一個三切圓的工具鈕對繪圖有相對的便利性。
以下是自訂工具鈕的步驟,提供作參考!

1、指令CUI

2、繪圖 → 圓、相切、相切、相切 → 選擇一個相似的 icon



3、編輯



4、編輯完成後點選「另存」



5、輸入檔名 → 儲存



6、關閉



7、繪圖 → 「 圓、相切、相切、相切」按住左鍵拖曳至適當位置 → 確定



8、三切圓工具鈕

13.4.09

AutoCAD 2010 新功能展示(繁體中文版)

AutoCAD 2010 Demo 功能區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UfBqav_NTs

AutoCAD 2010 Demo 工作區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cceF-kvhrI

AutoCAD 2010 Demo 快速存取工具列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GZ86F-8rDs

AutoCAD 2010 Demo 應用程式功能表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FzFfGUjGVo

AutoCAD 2010 Demo 按鍵提示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NMHO8QHtr0

AutoCAD 2010 Demo 匯出PDF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sSEx1ydW_E

AutoCAD 2010 Demo 貼附PDF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8k1tLHgd2k

AutoCAD 2010 Demo 增強的動態圖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yQ0rw0fPtk

AutoCAD 2010 Demo 參數式製圖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46DQflHTD0

AutoCAD 2010 Demo 參數式製圖展示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ncOFrf7DIg

7.4.09

Hotmail信箱的POP設定資訊

因為最近Hotmail終於想通了願意免費開放POP收信功能(2009/3/12向全世界開放),讓大家可以用一般的收發信軟體來收發Hotmail信箱的郵件(訊息)。當然,如果你早就改用Gmail信箱的話,也可以把Hotmail裡面的郵件設定讓他轉收到Gmail信箱來,透過Gmail比較先進的垃圾郵件SPAM過濾功能來幫我們過濾Hotmail信箱裡的堆垃圾郵件。
如果你在Hotmail有些非收不可的郵件,可以依照下面的方法把他轉到Gmail來,讓我們不用開一堆網頁,通通都在同一個信箱收發信就好。

Hotmail信箱的POP設定資訊:

POP 伺服器: pop3.live.com (通訊埠:995) SSL安全連線:
SMTP 伺服器: smtp.live.com (通訊埠:25) TLS/SSL安全連線:
是否需要驗證:


在Gmail添加Hotmail帳戶,將郵件收到Gmail信箱

第1步 開啟並登入Gmail網頁,按一下右上方的「設定」後,再切換到〔帳戶〕頁面。請在「從其他帳戶取得郵件」功能區中按一下「新增您的郵件帳戶」。

01-Hotmail開放免費POP收發信!如何用Gmail過濾Hotmail信箱的垃圾郵件?

第2步 接著請輸入你的Hotmail帳戶,如「abcd@hotmail.com」,再按一下〔下一步〕。

02-Hotmail開放免費POP收發信!如何用Gmail過濾Hotmail信箱的垃圾郵件?

第3步 請在「使用者名稱」輸入完整的Hotmail帳戶,如「abcd@hotmail.com」這樣,輸入密碼後,在「POP伺服器」填上「pop3.live.com」後面的「通訊埠」請選「995」。

記得勾選「擷取郵件時,一定要使用安全連線(SSL)」這個選項,下面的「將內收郵件標示為」可以讓我們自行設定郵件標籤,當郵件收下來時可以自動標上標籤,讓我們快速分辨這郵件從哪來的。全部設定完再按一下〔新增帳戶〕按鈕。

03-Hotmail開放免費POP收發信!如何用Gmail過濾Hotmail信箱的垃圾郵件?

第4步 至此已經完成郵件帳戶的POP收信設定,我們可以接著設定讓Gmail可以用你的Hotmail信箱的名義來寄信,請點選「是的,我想用... 來傳送郵件」這選項,然後再按一下〔下一步〕。

04-Hotmail開放免費POP收發信!如何用Gmail過濾Hotmail信箱的垃圾郵件?

第5步 輸入姓名後,請再按一下〔下一步〕。

05-Hotmail開放免費POP收發信!如何用Gmail過濾Hotmail信箱的垃圾郵件?

第6步 接著請按〔寄出驗證〕按鈕,Gmail會寄出一封認證信到你的Hotmail信箱去,透過這個認證郵件來確認你的確是這個Email信箱的使用者。

06-Hotmail開放免費POP收發信!如何用Gmail過濾Hotmail信箱的垃圾郵件?

第7步 我們可以去Hotmail信箱收信,或等他轉到Gmail來之後,再開啟認證郵件從裡面的連結去作認證,或者貼上認證碼,完成身份認證工作。如果暫時沒收到信或不想馬上作確認工作,可以先關閉此視窗,以後可以隨時再作認證工作。

07-Hotmail開放免費POP收發信!如何用Gmail過濾Hotmail信箱的垃圾郵件?

第8步 通通設定好之後,大概過一兩分鐘Gmail便會自動將你在Hotmail裡的郵件收下來,當然如果有垃圾郵件也會自動過濾掉、放到「垃圾郵件」的分類去。

08-Hotmail開放免費POP收發信!如何用Gmail過濾Hotmail信箱的垃圾郵件?

電腦玩物

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

重灌狂人

動畫筆記本

PAPAYA的X分享

FRASER的X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