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6.09

好消息!!Gmail的附件上限提升至25MB+其它好康大披薩

內容轉貼自噗網路

好消息,Gmail的每封郵件之附件大小上限從20MB提升至25MB

Google大神又聽見你的聲音囉!從今天起(台灣時間2009/06/28),Gmail的每封郵件之附件大小上限從20MB提升至25MB,這應該夠大了吧!

此消息,Google已經公告於官方的說明網頁之中,我引述如下:

您可以使用 Gmail 傳送及接收大小不超過 25 MB 的郵件。但是,精確的容量大小則需視附件而定。(資料來源:Google

真是開心!不過,在這裡有點需要注意,因為並非每個電子郵件信箱系統皆跟Gmail一樣,有那麼高的附件大小上限,因此,倘若您的郵件接收人沒有那麼高的附件上限時,有可能會有被退件的問題哦!

既然這麼好 那就搬來GMAIL吧

電子郵件信箱搬家-任何信箱搬家至GMAIL信箱的強大功能大公開

Google Gmail今天(台灣時間2009/05/14)剛推出了一個讓大家很方便的正式功能(不是研究室的測試性功能唷!),那就是幫忙你將舊有的電子郵件信箱(非 Gmail的信箱)完整地搬移到新的Google Gmai電子郵件信箱。無論是Yahoo!奇摩、HOTMAIL或者其他的電子郵件信箱,皆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來搬移至Google Gmail電子郵件信箱。但,這個正式功能目前並非開放給每一個人都可以使用,我剛發現舊有的Gmail電子郵件信箱帳號通常不會具備此功能,不過,假若是新申請的Gmail電子郵件信箱帳號則會預設此功能在裡頭,以方便你進行電子郵件信箱搬家的動作。

此功能已完成繁體中文化的動作,因此,只要你的電子郵件信箱帳號具備該功能者,你應該可以透過此功能很簡單地進行搬家之動作。依照Google Gmail指出,此項電子郵件搬家功能主要是與國外知名的電子郵件信箱搬家公司TrueSwitch技術合作,透過這項功能可以將你原有在Yahoo!奇摩、HOTMAIL或其他的電子郵件信箱當中的舊有郵件、未來三十天的郵件、以及通訊錄中聯絡人的資料,全部一次性的搬移到新的Google Gmail電子郵件信箱之中。不過,電子郵件信箱搬家的動作並非是馬上就能完成,需要等待幾個小時到兩天的時間。

教學網址

Google大神賞你一千個表情符號!

部份引用或摘錄出自GURURU噗網路

給朋友傳遞電子郵件時,總喜歡在郵件當中加入一些表情符號,以增加郵件內容的趣味性。當然Google Gmail當中已經有內建將近一百多個表情符號在裡頭。

google-gmail-extra-emoticons-3

但人總是貪心的嘛!希望越多越好。嘿!Google大神可是聽見你的聲音囉!一百多個不夠用,是吧?那賞你一千個總夠用了吧!

google-gmail-extra-emoticons-5

哈!夠多了吧!教你怎麼變到一千個表情符號。

操作方法

首先,請你先登入Gmail系統當中,並點選在系統頁面右上角的"設定"頁面連結。在"設定"頁面出現之後,請點選"研究室"之索引標籤連結。

google-gmail-extra-emoticons

然後,麻煩你將畫面捲軸往下拉,拉到比較下面時,會看到一個"更多表情符號"的功能,請你點選"啟用"選項,並按下"儲存變更"按鈕。

google-gmail-extra-emoticons-4

嘿!這樣子做,GOOGLE大神就會在你撰寫郵件時,馬上賞你一千個以上的表情符號囉!(如下圖)

google-gmail-extra-emoticons-5

免費專業相片圖庫網站-freedigitalphotos.net

  • 站名:freedigitalphotos.net (英文)
  • 網址:http://www.freedigitalphotos.net/
  • 經營者:FreeDigitalPhotos
  • freedigitalphotos.net,一來它下載圖片不需要註冊成為會員,可以直接下載就行了,二來,相片專業度夠,三是分類清楚。

    相片類別

    在分類的部份,它總共提供了以下幾種相片類別以供挑選

  • Animals(動物相片)
  • Celebrations(節慶相片)
  • Everyday Items(日常生活相片)
  • Food and Drink(飲食相片)
  • Natural World(大自然相片)
  • People(人群相片)
  • Places(景點相片)
  • Plants(植物相片)
  • Sports and Leisure(運動與休閒相片)
  • Transportation(運輸工具相片)
  • Uncategorised(末分類相片)

    使用範圍

    您可以依照您的類別需求去挑選所要的相片。這些相片來自於專業或業餘的攝影師,而非一般普通人所拍的相片,因此,在品質上有相當的水準。同時,這些相片限制蠻少的,下面是它們對這些相片使用的範圍說明:

  • no registration required (無需註冊成會員)
  • corporate use is OK (企業可以運用)
  • instant download (可立即下載)
  • option to purchase super high resolution files for use in print or graphic design (可付費購買用於平面印刷設計用的大尺寸相片)

    它們在免費下載的部份,是提供640像素(px) x 444像素(px)左右的相片,適用在一般網頁設計用途,當然,如果是在平面印刷設計上,有可能需要1024像素(px) x 710像素(px)左右的大尺寸相片,那可以付費下載,一張大約在5元美金左右。

    連結放置

    至於,免費下載完並放到網頁中的話,是否還需做什麼動作?在它們網站中有提到下列事項:

  • If you use a free image on a website, you must place a text hyperlink on that website to FreeDigitalPhotos.net. This includes forums, blogs and networking sites such as MySpace. How to link to us.

    如果您在網站中使用它們的免費相片,您必需在網站中放置一個連結至FreeDigitalPhotos.net的文字連結。這包括了討論區、部落格、或像MySpace這類型的社交網站的相片使用。

  • If you purchase a higher resolution photograph there is no requirement to place a hyperlink.

    如果購買大尺寸相片,則不需要放置文字連結。

    簡單的說,如果您的網站放置了他們的圖片,那就要放置像下列這樣的連結程式碼到您的網站裡頭:

    <p><a href="http://www.freedigitalphotos.net">Free Stock Photos</a> for websites - FreeDigitalPhotos.net</p>

    或者

    <p>Image: <a href="http://www.freedigitalphotos.net">FreeDigitalPhotos.net</a></p>

    有機會可以試用看看吧一定會滿意這項推荐的!

  • 0 意見:

    電腦玩物

    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

    重灌狂人

    動畫筆記本

    PAPAYA的X分享

    FRASER的X分享